close

 

天氣漸暖,

因此怕熱的寶貝幾乎每天都汗溼了頭髮。

 

 

以前都是寶貝ㄚ嬤幫他修剪頭髮,

但是她都只是小修一下,

寶貝ㄚ嬤覺得寶貝理光頭或平頭不可愛,

只因為滿足自己的面子,

想享受帶孫出門被人稱讚孫子可愛的虛榮,

一點也不管小孩是否舒服、好受,

 

 

而當媳婦的我以往都是順著也不多說,

但是我看到寶貝常常流汗不舒服的樣子,

我真的很不捨,

而且髮量不少的寶貝,

幫他洗髮也是一項工程哪!!

 

 

 

我為了省錢而不帶寶貝上理髮院,

心想乾脆自己DIY好了。

 

 

一開始我都是小修一下,

怕一刀就失敗那可就難救了,

但是小修的頭髮很快又長長了,

 

 

於是4月16那天晚上,

我第三次操刀再次幫修剪頭髮,

這次可就大動刀了,

還給他打層次唷!!

 

 

哈哈~對於沒學過美髮的我,

 

也終於滿足了我這個當媽的,

 

親自幫兒子理髪的感覺囉!!

 

以後還要幫兒子多想新的幾種髪型。 

 

新髮型

可愛!~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