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blog已許久沒有更新文章了。

因為這一陣子我迷上了Plurk及facebook,

所以這裏快要雜草叢生了。

 

 


8月底我們又去了一趟郵輪之旅,

同樣的旅遊方式去過三次後,我真的不想再去了。

郵輪之旅發生了一件事讓我非常的挫折,

也讓我這一個星期情緒處於非常焦躁、憤怒的狀態,

但是~這兩天我慢慢靜下心來,

我想這樣的情緒是無法幫助我扭轉情勢的,

我需要沉著並運用智慧與耐心來處理這樣的事。

 

 

 


出國前到這幾天真的都很忙,

到昨天終於一切又恢復到出國前那樣的生活軌道了,

而我現在也因在出國時發生的那件事情讓我省思,

我自己也因此做了調整,

我現在把更多的心思都放在兒子身上,

謝謝她們的處心積慮讓我省思自己。

 

 

 

今天晚上帶兒子去散步,

我讓他主導牽著我去他想去的地方,

一路走到了社區的小公園,

公園裡燈光昏暗,但是O寶一點也不怕,

很開心的玩每個他玩過且熟悉的設施,

當然~今晚他也沒有放過溜滑梯,

而我在今晚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,

讓他自己走階梯上了滑梯後,

讓他自己滑下來。

 

 

 

這個公園的滑梯比一般幼兒園或公園裡設置的滑梯更陡,

它是用水泥做的,滑道的部份是用洗石子,

所以我一直不敢讓他自己滑下來,

這個滑梯滑下來的衝力比一般都快也大,

一不小心他可能會摔得很嚴重,

但是今晚我讓他自己試試,

他~成功了,

我很開心,不過他自己比我更開心唷!

我想~在他的小小心靈裡,

或許也想自我挑戰吧!

 

 

雖然寶貝還是有許多讓我很難理解的思維及行為,

但是我真的要拿出更多的耐心來面對他,

這樣他才能了解,我是真的很在乎他,

也很用心的看待他成長的一切。

 

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