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了農曆年後,就一堆不順心的事接腫而來。

 

首先是娘家爸爸檢查身體的報告出來是不好的消息,最近的報告出來已確定是癌症末期;

接著是家裏的列用、影印、掃描三用的事務機無故故障,害我畫的圖無法掃進去,我家老

爺想要列印也無法列了,還要再花錢買一台。

 

摩托車早在過年前就無法發動,要用踩的....唉!!我家老爺遲遲不騎去送修,真懶。

 

而我的電腦還是一樣的龜、龜、龜.......,雜事一堆,每天還有忙不完的事,總覺得累、累、累。

 

現在每天安撫完我家的少爺後,若還有點體力就看有關抗癌的書籍,完完全全沒有自己的時間,

也沒有時間上網了。

 

連看個電影也錯過上映時間,害我們要等到很晚的那一場,是人為的吧!!都怪老爺(不過他並沒有

發現錯在自己,毫無自省能力)。

 

心情很不好,是這些事還是天氣?不知道何時才能雨過天晴呀!!

 

期待好事發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