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辣是我的本性。

 

 

以前我羞於說出這樣的自己,

但是,我現在成熟了,我坦然面對這樣的自己。

 

 

辣-不代表我不講理;也不代表我是潑婦,

一度因為一些人際關係的挫折而改變自己,

但畢竟不是自己本性,改變後的自己四不像,

因為委曲自己帶來的不是一個很好的人際關係,

只是造成更糟的結果。

 

 

所以最終還是做回自己,

人會因為歷綀、年歲的增長變得更加圓滑,

也會因此更增長了智慧,

許多事是靠經驗及智慧來解決問題,

看清了這點後,

我很坦然的面對自己。

 

 

我想做人首要對自己"真"、"誠",

都無法面對自己且對自己真誠的人,

又如何對別人真誠呢?

我執疑著?

 

 

即將滿34歲的我,

所以送給自己的禮物是:對自己真誠。

 

 

 

DSCF0486.JPG 

(2008年11月11日-色鉛筆繪)

 

 

正視自己內心的世界後,

發現自己一直以來對畫畫及攝影有興趣,

所以,想在未來的歲月當中,

儘量去抓住自己的夢想,並且去實踐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