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回家的路上,心情一直很悶。

不想回應老公說的話,只是一直看車窗外飛逝而過的景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真的,我很不喜歡與她們見面,

有時聽到一些讓心裏很不舒服的話時,

我又不能說什麼,這是讓我最難受的一件事。

 

 

 

但是~我卻很無奈的,以後卻要常常見面。

 

 

 

就儘量當作我聾了,我啞了吧!

聽到不喜歡的話就當作沒有聽到,

也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說話,

因為我不管說什麼,有心人還是會亂解讀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就是要假裝,裝聾作啞。這也是在這個家族裏的生存之道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