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金石堂的網路書店認養了一棵希望樹。

 

(請點上面這個圖,就可以連結到那個網頁,

然後輸入它給的驗証碼,這樣就可以灌溉我的希望樹囉!!)

 

***也可以點我blog右邊那個相同的圖(希望小樹那一個)***

 

 

這個活動是 :  100萬個愛心點亮希望樹

 

部落格格主只要申請專屬的希望小樹,即可開始彙集愛心。

 

彙集最多愛心的希望小樹獨得「2009免費看書一整年」大獎! (這個很不錯吧!!)

 

 

我認養的是"健康"小樹

其實還滿想認養智慧的......

呵呵!!可是啊~我覺得家人的健康更重要喔!!

當然還有其他的小樹~

像財富、人緣、桃花.....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吧!!

 

順便發揮愛心幫我澆澆我的希望樹唷!!

 

 

 

 

  • 彙集最多愛心者可獨得「2009免費看書一整年」。
  • 替「希望樹」貢獻第100萬個愛心的人可獨得金石堂網路書店為您準備的「神秘大獎」。
  • 邀請一位朋友加入家族成員,金石堂網路書店就送「粉紅希望泰迪」熊熊E-coupon 10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