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整天耳朵都呈現耳鳴狀態,頭也是昏昏、脹脹的感覺

 

所有的聲音的音量都像是被人調到最小

 

但是     一切該很小的雜音卻又變得很大聲

 

很不舒服,是感冒了嗎???

 

還是最近一大堆讓自己不快樂的事塞得我腦脹、眼昏

 

連耳朵也跟著要罷工了

 

 

感覺一整天都好累啊!

 

 

不過    跟anne聊過後

 

 

我知道讓我心煩    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了

 

 

我得趕快整理自己這煩雜的情緒

 

 

因為      我不想再沉浸這樣不快樂的情緒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