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5-28

   

我想愛塗鴉或繪圖的人應該都有很多繪圖工具。

我一直都不敢買太多或太貴的畫圖筆,

因為這階段我真的以顧兒子為主,個人時間真的少,

瑣碎的時間我很少拿來繪圖,都是用來看書;看電視;報章雜誌.....其它瑣事。

我個人偏愛的塗鴉筆是色鉛筆,

不過一直沒有買水性色鉛筆。

 

 

水彩色鉛筆

 

 

在這天我去買了我的第一盒水性色鉛筆,當然,價錢還是買店內較便宜的一個品牌。

 

沒想到原先只想買個水性色鉛筆而已,最後還多敗了兩本塗鴉本。

圖鴉本1

 

 

反正放著不會壞,以後總會用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