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爸這次住院已有半個月了吧!

媽媽照顧爸爸的不好的情緒已滿,身心皆累,所以昨天妹妹請了看護。

今、明兩天妹妹去進香,而媽媽就待在家休息!

我今天從早上到傍晚都待在醫院,近午,看護幫爸爸洗澡,洗完後爸就立馬睡了!

我知道照顧病人很累,但是我不喜歡媽媽的心態,但是我又能如何?

我的狀況卡在小孩尚小,無法全時段的幫忙,

但是問題來了就是要面對,而不是一直抱怨!

晚上與媽媽通了電話,她的心態就是想多休息幾天,

但是看護也是要休息呀!也是需要家屬去醫院一下,讓看護喘口氣。

她想休息,妹妹有工作也無法全時段在,我也只能白天去顧,

我覺得她的累不是顧到累,而是心態問題才讓她覺得累。

妹妹說媽媽不能將心比心,我也是這樣認為,

明天又是要待上一天,妹妹到很晚才回到家,

希望今晚爸的狀況穩定,別讓看護太累呀!

也讓我安心的、好好的睡一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豚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